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青年志愿者协会助力我市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

  2023-11-20 18:03:59  350

  11月16日,马鞍山市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为保障开幕式顺利开展,皖江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35名志愿者参与残运会志愿保障工作。

  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用志愿微光点亮城市,时刻展现“志愿有我”的青春风采,在场内服务、场外引导、机动保障、礼仪接待等岗位上热情服务,高质量地完成市残运会期间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零距离感受到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拼搏的精神,为志愿者们身残志坚的信念所感动。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动员引领广大青年志愿者挺膺担当,在助力推动志愿服务实践工作中展现皖工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青春风采。

  编辑:龚澎甦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飞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