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相约采马•皖工助力

  2023-11-08 22:52:04  403

  11月5日上午8点,“一马当先,守护长江”徽商银行·2023马鞍山采石矶半程马拉松在采石矶景区北门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1.5万余名跑者齐聚马鞍山,畅跑诗城。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全校招募200余名志愿者参与保障本次马拉松比赛赛道补给工作,为赛事圆满完成贡献皖工青春力量。

  赛前,学校组织专题培训,布置工作要求、强调纪律安全。比赛当日一早5点30分,皖工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前往志愿服务现场,协调物资搬运、水果清洗及补给摆盘等。从凌晨到日出,那抹“志愿红”始终乐此不疲的活跃在21公里赛道11个站点的各个角落,他们始终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服务所有运动员,为选手们点赞助威。志愿者们细致入微的服务,在志愿服务中彰显靓丽的青春底色!

  本次采石矶半程马拉松,皖工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皖工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脚步跑在风里,服务暖在心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动员引领广大青年志愿者挺膺担当,在助力推动志愿服务实践工作中展现皖工学子的青春风采。

  编辑:龚澎甦、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飞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