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我校学子在“青春起舞,梦想起航”动感地带杯—— 安徽省大学生街舞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3-10-17 12:57:32  656

  2023年10月13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中国移动安徽公司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承办,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安徽联盟与安徽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协办的“青春起舞,梦想起航”动感地带杯安徽省大学生街舞大赛总决赛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WT街舞社董家华同学在个人赛hiphop组中荣获省三等奖。

  自接到省内比赛通知以来,学校团委从校内初选、决赛再到省赛的报送认真筹备,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参赛选手,水利工程学院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董家华同学一路过关斩将顺利闯进决赛。最终在激烈的决赛现场斩获全省前八,荣获个人赛hiphop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舞姿风采,展现了我校社团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我校对学生社团发展的重视,营造了浓厚的社团品牌文化艺术氛围。今后,学校团委还将继续加强学校社团建设,着力打造“星级社团有精品,精品社团有特色”的皖工社团建设目标。

  编辑:龚澎甦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飞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