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相髓·皖工相伴”项目在2023年“生命教育·益行计划”安徽省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比赛中荣获省三等奖

  2023-10-17 12:54:10  611

  10月13日至15日,安徽省红十字会、安徽省文明办和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举办以“生命教育·益行计划”为主题的安徽省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推选活动决赛在合肥市举行。自活动开始,共有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红十字会、社会组织和高校等领域的122个项目参赛。经评委组初赛审核后共有34个项目入围决赛路演,在此次决赛路演中,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相髓·皖工相伴”项目脱颖而出,荣获安徽省三等奖。

  接到大赛通知后,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动员、青年志愿者协会认真策划部署,以饱满的热情备战,科学制定参赛工作方案,严格按照赛事要求组建了参赛队伍,围绕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等方面进行系统性、模块化、递进式的学习训练。比赛过程中,青志协20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武心茹同学以扎实的理论基础、灵活的应变能力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展现了皖工学子的风采。路演时,武心茹立足校园志愿服务实际,向大家讲述皖工学子和“三献”的真实故事,并进一步详细解说项目实施计划,同时,也向大家宣讲“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是学校培育孵化志愿服务项目的重要载体和展现志愿服务成果的生动名片。下一步,学校团委将继续做好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保障工作,着力打造这支服务周到、能力过硬的志愿者队伍,在助力推动志愿服务实践工作中展现皖工学子的青春风采。

  编辑:龚澎甦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飞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