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 ——我校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3-09-13 21:15:03  745

  为集中展示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现新时代新征程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的突出成就和广大教师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大力营造全党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实践,共青团皖江工学院委员会、校学生会联合开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3年9月8日,在校园行政楼、教学楼、图书馆等地,同学们纷纷向老师送上鲜花与贺卡,以此表达对教师的感恩之情。教师节前夕,校学生会联合各学院学生共同录制对老师的真挚祝福,用语言和行动向辛勤耕耘在教坛上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

  教诲如春风,师恩深似海,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2023年9月10日是我国第三十九届教师节,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教师节。值此之际,向皖江工学院全体教师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感谢各位老师的奉献和付出。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编辑:翟云霞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飞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