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爱心奉献 温情涌动——我校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2023-05-23 22:12:09  1278

  为引导我校大学生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发展,2023年5月,校团委联合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始于心,博爱厚德践于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本次献血活动在霍里山校区和郑蒲港校区同时开展,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活动期间,全校有264名师生参与了献血,献血总量达到68800毫升。

  献血活动期间,同学们早早在献血车前排起长队,认真填写健康信息登记表、献血登记表、做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经过筛选,合格者依次登上献血车,挽起袖管, 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身穿红色志愿服的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现场,及时提醒注意事项、耐心解答疑问、维持现场秩序等。

  现场献血者林盛鸿说:“能够参与本次献血活动,我感到非常有意义,这是将志愿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实践体现。奉献青春热血,帮助所需的人,意义非凡!”

  一点一滴汇聚你我之力,一举一动创造生命奇迹。本次“无偿献血始于心,博爱厚德践于行”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及奉献精神,体现出我校青年大学生的热情与爱心,也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龚澎甦

  初审:王露仪

  终审:王飞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