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喜报!皖江工学院曹芝宝晋级安徽省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40强

  2023-04-13 18:04:17  1581

  “把梦想融入青春,青春唱给你听。”4月11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体育局、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文体中心、中国联通安徽省分公司承办的“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复赛在安徽工程大学举办。皖江工学院2021级土木工程学院测绘工程专业1班曹芝宝顺利晋级40强。

  本次复赛设有合肥、芜湖、阜阳三个赛区,共80名选手,其中芜湖赛区有18名选手参加复赛。比赛现场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歌声传递青春力量,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积极进取的昂扬姿态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曹芝宝凭借极具特色且有张力的嗓音,以一首《男孩》征服在场观众,获得阵阵掌声,最终在芜湖赛区成功晋级40强。

  与音同行,歌唱青春。据悉,参加本次“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复赛的选手均是省内各高校层层选拔的实力唱将,这也充分展示了皖江工学院在美育方面所具有的特色和水平。最后祝愿我校学子曹芝宝能够带着歌声和热爱砥砺前行,在最终的决赛中取得佳绩。


编辑:龚澎甦
终审:王飞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