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28 19:54:35  2028

  5月25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G520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电信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安胜主持。

  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院分团委书记史思岩结合学院团学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杨安胜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将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社会实践相结合;将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相结合;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与教书育人相结合;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与思政建设相结合。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和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杨安胜指出,高校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要补足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中的短板,统一思想认识,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形成同频共振的强大工作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信息
  3月5日上午,我校在霍里山校区行政楼F41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