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09-02 14:48:42  1941

  8月3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全体教师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瑜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兼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勤及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党总支副书记王瑜首先领学了《求是》杂志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2年第16期《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文章,文中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我们党关于发展的政治立场、价值导向、发展模式、发展道路等重大政治问题,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随后王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半月谈《习近平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的文章。

  最后,张勤要求大家继续紧抓政治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在新的学期,要有新的认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党员义务,行政管理人员要认真做好每项工作,教师要用心上好每堂课。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党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解决问题中,践行到教书育人的行动上。  (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谢俊娟  预审:王瑜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研究部署我校党纪学习教育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