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05-18 18:42:29  2075

  5月16日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A202举行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总支书记杨安胜,负责人张高桢、高红、徐雨丝及全体第七期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张高桢宣读了第七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通知,详细介绍了培训方式、培训内容和考核要求,并强调各学员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参加集中学习,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课外学习资源做好自学,积极参加专题研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

  杨安胜做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是《皖江工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是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的客观需要,同时也是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需要。通过培训,激发入党积极分子听党话跟党走的内动力;通过培训,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通过培训,促使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考察时强调:“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杨安胜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用心学、用情悟,认真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向党组织交上优秀的答卷,不负组织期望。

  电信院郑蒲港校区于5月16日中午在C201举行开班仪式,郑蒲港校区学工办副主任刘华辉、辅导员周颖担任郑蒲港校区培训班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推荐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研究部署我校党纪学习教育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