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校党委书记刘志祥一行来我校郑蒲港校区就扩大在校生人数规模的计划及相关准备工作开展调研

  2021-04-16 08:42:04  2215

  随着我校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学校总体在校生人数的逐年增加,因霍里山校区土地面积的限制及校舍使用逐步饱和,在学校的统一规划下,近年来加大了郑蒲港校区办学的基础设施建设,郑蒲港校区将计划在下半年秋季开学及未来承载更多在校生。

  4月13日下午,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刘志祥,校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汪斌,院务部部长、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伍旭坤一行来到我校郑蒲港校区,就关于扩大郑蒲港校区在校生人数规模的计划及相关准备工作进行走访调研,校区管委会主任助理陈波及校区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会议在郑蒲港校区行政楼三号会议室举行,刘志祥一行听取陈波及校区相关部门的专题汇报,并在汇报过程中询问相关具体情况及问题,与校区相关人员交流意见。郑蒲港校区就关于扩大在校生人数规模的计划,组织校区各部门进行前期详细的调研工作,结合校区管理经验及实际出发,从行政管理、学生管理、教学安排、后勤保障、校园安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共计梳理相关问题及需求30余条,涉及人员增加、教室及宿舍装修改造、公共生活服务配套设施增加、多媒体及实验室设备投入、校园网络监控等。听取汇报之后,参会领导对校区前期的调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刘志祥在听取汇报之后,高度评价了校区从创建至今的六年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及成绩,代表学校感谢校区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同时,希望校区在未来承担起学校发展的一份重任,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机遇;期望校区教职工能在发展的过程中,培养自己的心智,锻炼自己的能力;通过扩大在校生人数规模的机会,解决相关问题,使校区的发展提升新的高度。最后,要求校区教职工,不论怎样的发展需要,都要做好目前的工作,发扬郑蒲港校区优良的工作作风。

  会上,伍旭坤详细询问了人员需求、校舍使用状况、校医室运行状况等相关细节问题,并认真记录。他十分关心校区目前仍需解决的相关问题,表示将在会后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处理。汪斌就相关细节问题与参会人员交流了意见,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新区管委会的联系,为郑蒲港校区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推动校区各项工作的开展。郑蒲港校区的前期调研工作积极有效,

  会后,刘志祥一行深入校园进行走访调研。  (郑蒲港校区  供稿)

  

编辑:王思奇  初审:陈波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创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