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展新党员,注入新能量 ——我校召开党委会审批接收预备党员

  2021-04-14 16:10:23  2926

  4月9日 ,我校在F404召开党委会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审批。省督导专员、党委书记刘志祥,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光阳、张建民、侯进元等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刘志祥主持。

  会前,校组织部将此次审批对象的基本情况交党委委员提前审阅了解。会上,党务部副部长周冠文对学校2021年上半年第一批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报告,提交本次党委会审批的预备党员以毕业生为主,并就个别特殊情况进行说明。

  会上,党委委员就审批对象的入党条件、手续、材料等进行认真审查,就审批对象能否入党发表意见。针对党员发展材料中的时间及成绩排名等提出进一步的规范要求。会上,各党委委员就审批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表决。

  刘志祥根据表决情况宣读党委会决议并进行会议总结。他肯定了各总支、直属支部的辛勤工作,我校此次党员发展认真规范,程序完整,并就党员发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本次党员发展数量较大,以毕业班学生为主,在考核过程中加强政治审查,其他情况也要把好关,做好补充说明工作。二是校组织部要规范及时地向省委教育工委汇报我校党员发展情况。三是各总支要及时做好毕业班学生的党员档案工作,满足学生升学及就业需求,做好党籍管理工作。四是全年的党员发展工作依然不能松懈,各总支、直属支部要继续抓好后期工作。  (党务部  供稿)

  

编辑:王露仪 贾星宇 罗太友  初审:王玉珏 周冠文 张勤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研究部署我校党纪学习教育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