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上榜!皖江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入选 “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2023-09-20 11:11:17  710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关于公布了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经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省委教育工委会议审议、结果公示,遴选产生了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其中皖江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脱颖而出,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这是我校首次入选省级党建双创项目,是对我校基层党建品牌建设工作的肯定,是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

  今年是皖江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首次申报省级党建“双创”项目,前期通过潜心钻研文件要求、精心打磨申报材料,在学校党委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在全省百所高校中崭露头角,入选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近年来,学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把握“三个阶段”,构建党员教育管理长效机制;抓好三级联动,汇聚党员教育管理合力;聚焦“三个方面”,强化党员示范引领,找准党建工作与学生工作的结合点,持续推进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在长期探索实践中,逐渐形成了“3·3·3”党员教育培养模式与“红色头雁,党员先锋”特色品牌。下一步,将进一步优化党员教育培养模式,凝练提升党建品牌特色,推动支部工作和学生教育管理双融双促,实现基层党建与学生培养同向同行、同频共振。

  踔厉奋发,载誉前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学生第二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新的起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在“实”字上强基础,在“新”字上求突破,在“干”字上见成效,充分发挥“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谢俊娟 初审:王瑜 审核:汪军瑶 王飞

推荐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研究部署我校党纪学习教育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