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9-06 09:40:46  704

  9月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F40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领导、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丁家云主持。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共产党人必须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到,党把干部放在各个岗位上是要大家担当干事,而不是做官享福。党委副书记孙良指出,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原则,为学校师生谋取福利,着力解决学生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学生合法权益。既要重教育、更要办实事,让学生得到实惠。

  丁家云总结强调,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班干部的作用,在做好学校重大事项决策工作层面上,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学促干、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牢牢把握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时代要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从而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汪军瑶 预审:王飞 审核:孙良

推荐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研究部署我校党纪学习教育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