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题网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首页 > 招生专题网 > 招生快讯

皖江工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重要提示

皖江工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重要提示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专业课考试将于7月3日在霍里山校区举行,根据安徽省考试院及马鞍山市疫情防控管理最新要求,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 如确有因疫情管控等措施不能按时正常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务必于7月1日上午11:30前主动与我校电话联系,报告本人具体情况(包括姓名、考生号、身份证号码、滞留地、滞留原因、手机号码等信息)。
  • 其他考生
1. 提供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纸质或电子,检测机构全国范围认可)。已采样未出结果要提供24小时内采样凭证,或通过全员核酸采样系统查询。该类考生进正常考场,否则进隔离考场考试。
2. 查验安康码,绿码考生进正常考场,红码、黄码、无码考生进隔离考场考试。
3.查验行程码:
(1)有7月1日《省外来(返)马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清单》中涉疫地区,按照高、中风险管理,未解除隔离管控或健康监测未到期人员,点对点运转到隔离考场。
(2)有7月1日《省外来(返)马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清单》中涉疫地区,按照低风险管理,落实了3天2检考生进正常考场,否则进隔离考场考试。
(3)无疫情地区考生进正常考场。
4.已在马鞍山市的安徽省泗县考生,还未解除隔离管控或健康监测未到期的,点对点运转到隔离考场。
5.已在马鞍山市或符合马鞍山市疫情防控规定的安徽省其他有疫地区考生(目前涉及淮北濉溪县、合肥蜀山区、瑶海区、肥西县)落实了3天2检(考前3天内有两次核酸检测报告,异地检测的报告也可以,两次采样间隔应超过24小时)考生进正常考场,否则进隔离考场考试。
6.疫情形势复杂多变,考试组织须相互配合,共同应对。如7月2日考前个别地区疫情出现重大变化,另行规定。
三、专业课准考证打印系统登录账号和密码均为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号码。
四、如有其他特殊情况请联系皖江工学院招生办。
联系电话:0555-5222222
15255529055
15805558266
 
推荐信息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是我校2008年创办之初最早招收本科生的专业学院之一,先后设置计算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