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题网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首页 > 招生专题网 > 招生快讯

皖江工学院2022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考生须知

皖江工学院2022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
考生须知
  1. 考生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23日上午9:00至6月30日下午5:00。操作说明详见《2022年专升本考生准考证打印操作手册》。
  2. 考生进入考点时间为:7月3日上午7:30-8:30。考生凭《准考证》(纸质版)和《身份证》(无身份证者应开具公安机关证明),按准考证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3. 考生须参照《安徽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公共课考试考生防疫须知》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和健康防护。考生须持安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到达学校东校门处进行测温、绿码验证。考生进考点后,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从指定的路线进入考场楼内。考生进退考场、如厕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4.考生入场除可携带2B铅笔、黑色水性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普通计算器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5.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移动电话、智能手表、电子存储设备、无线耳机等相关物品进入考场,一但发现,无论使用与否,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记入违反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6.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在各自考场教室保持1米距离,带好口罩,有序排队,等候监考老师核验身份后进入考场,并对号入座。
7.考试开始后,所有考生中途不得出入考场(包括卫生间),本次考试不允许提前交卷。
8.考生应当在答题纸的密封线以外或者答题卡规定的区域答题。不准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不准在答卷上做任何标记。
9.原则上,上午考试结束考生中午不得离开考点。考生中午用餐安排在学校第五食堂(需在食堂门口购买餐券);考生中午用餐结束可在五食堂休息(有空调),也可至水利楼(S楼)教室休息。
10.如准考证下载出现异常问题可与学校教务部老师联系。联系电话:5222011
 
附件:1、考生交通路线图

说明:红色虚线路段正在施工禁行,请从绿色路段绕行至学校
 
2、考生准考证下载使用说明(见附件)
2022年专升本考生准考证打印操作手册
bdbe3b692fd188f3d60a3c65fcf6e4fc.pdf (539.50 KB)

 
推荐信息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是我校2008年创办之初最早招收本科生的专业学院之一,先后设置计算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