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题网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首页 > 招生专题网 > 招生快讯

皖江工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注意事项

皖江工学院2021级

  各位2021级新生(含专升本新生):

  自南京禄口机场发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截止到目前共有高风险地区20个,中风险地区213个,再次拉响了疫情防控的警报。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我校秋季顺利开学做好准备,根据上级文件要求请广大同学主动做好以下工作:

  一、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非必要不离市且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可用手机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或扫描疫情风险等级查询“葵花码”,适时查看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登录“易校园”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即日起居家不外出。 详见下面打卡流程。

  二、所有同学应积极配合所在地防疫部门做好防疫工作。有中高风险旅居史、接触史的学生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备,并向学校报告。

  三、做好健康监测,及时关注自己、家人和周围人员的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咳嗽、发烧、腹泻、乏力时应尽量避免接触他人,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后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近期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发现确诊感染要及时向学校报告。

  四、疫情期间新生到校报到

  1.安徽省内低风险地区新生,持健康码和行程卡“绿码”返校报到。

  2.安徽省外低风险地区新生,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卡“绿码”返校报到,并做好返校途中个人防护。

  3.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新生,须集中隔离14天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卡“绿码”返校报到。目前滞留在中高风险地区的新生暂不返校报到,待

  滞留地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安排返校。

  4.近期从境外返回的师生员工,严格落实境外返皖人员管控措施,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卡“绿码”返校报到。

  5.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报到;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卡“绿码”返校报到。

  6.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师生,暂缓返校,治愈后持相关证明材料至校医务室审核同意后返校。

皖江工学院

APP注册

一、

  1、新校园卡移动端疫情期间打卡,需使用“易校园”APP。下载方式为安卓端在“应用商店”中下载或扫二维码,苹果端在“App Store”中下载。安卓端流程操作如下 “选择 应用商店”>“搜索框输入易校园” >“确定后选择安装”>“桌面打开易校园进入界面”见图一。苹果端操作参考安卓端操作流程。

  图一

  2、首次登陆易校园APP,需输入“手机号”;填写“验证码”;勾选“协议”;选择”登录”见图二。(注:部分用户登录界面会出现“邀请码”,不要填写。)点击“登录”后,弹出“定位权限”,选择“始终允许”见图三,再搜索框内输入“皖江工学院”或直接“点击皖江工学院”,见图四。根据图五界面选择相对应身份后,见图六。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3、在图六界面下方 选择“校园卡”后 见图六;在图七界面中 点击“请前往绑卡”后 见图七。(注:新生用考试号或身份证号码进行绑定)。

图六

  图七

  4、在图八中 请输入“姓名”、“考生号”或“身份证号码”;学生输入“考生号”或“身份证号码”,点击提交 见图八。

  图八

新生健康登记

二、

  在”易校园“APP首页,选择”健康登记“见图九。点击进去,见图十(根据显示内容填写,院系、专业、班级请点击选择,其他内容手动输入填写。)

  图九

  图十

  提醒:新生学号、专业、班级点击对话框选择即可。

推荐信息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是我校2008年创办之初最早招收本科生的专业学院之一,先后设置计算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