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校园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

  2021-12-06 17:00:49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有序整治校园交通秩序,切实保障校园道路安全。近日,由校领导带队,院务部保卫科联合各学院在霍里山校区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及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本次工作主要针对校内电动车无牌、无通行证及校内不文明骑车行为、电动车送外卖等问题开展了专项整治工作。

        12月6日上午,侯校长、朱校长及学校水利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辅导员来到校园门口,督导本次整治工作;在检查中,对没有电动车牌照、没有办理校园电动车通行证及违反相关规定的学生进行了劝导、纠正,并开展安全教育,让同学们清醒地认识到校园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潜移默化的将校园交通安全的必要性传递到每个人心中。
        接下来,学校将不定期地整治校园交通不文明行为,进一步加大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师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大家遵守交规、珍爱生命,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王鲲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