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皖江工学院地震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圆满完成

  2021-12-03 13:39:46    
        11月25日,马鞍山市地震局与皖江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展开地震应急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在霍里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展。出席本次授旗仪式的嘉宾有安徽省地震局地震台副台长张学印,安徽省地震局地理信息中心GIS应用室主任陈靓,马鞍山市地震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先文 ,皖江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颜婷婷,皖江工学院院务部部长助理王鲲,机械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杜岚等,授旗仪式由保卫科副科长薛文主持。

        杜岚老师宣读了《关于成立马鞍山皖江工学院大学生地震应急志愿者服务队的通知》,志愿者队伍代表王一鸣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颜婷婷副书记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对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不怕苦不怕累,二是发挥无私奉献精神;三是一切工作要服从指挥。
马鞍山市地震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先文同志作总结发言,呼吁大家发扬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服务社会。
        何先文和颜婷婷共同为志愿者服务队进行授旗,本次授旗仪式圆满完成。       
     
                                                                                                                                                                                                       (王鲲 薛文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