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马鞍市劳动力调查国家调查点落户皖江工学院

  2021-12-02 09:32:30    

  12月1日下午,马鞍市劳动力调查国家调查点授牌仪式在我校霍里山校区举行。国家统计局马鞍山调查队劳动力科科长张继峰、皖江工学院院务部部长助理王鲲、保卫科副科长薛文、雨山区统计局等相关同志共同参加授牌仪式。

  国家统计局马鞍山调查队先是走进课堂,向学生们介绍有关统计调查专业和统计法律法规内容。强调了劳动力调查的意义所在,即及时、准确地反映我国城乡劳动力资源、就业和失业人口的总量、结构和分布情况,为政府准确判断就业形势,制定和调整就业政策,改善宏观调控,加强就业服务提供依据。希望我校师生积极配合,共同做好国家劳动力调查工作,对我校劳动力调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由国家统计局马鞍山调查队张继峰授牌,我校院务部部长助理王鲲接牌,两人台上握手,标志着长期合作关系正式建立,同时也标志着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王淑贤 预审:王鲲 审核:伍旭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