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风雪无情 皖工有情

  2024-02-25 17:28:45    

  近日,我省多地连续降雪,道路结冰,省内部分地区高速公路不间断临时封闭,多趟高铁班次晚点。2月24日恰逢皖江工学院新学期学生返校第一天。当日凌晨开始,马鞍山长江大桥以及马鞍山区域高速入口处临时封闭,导致当天我校500余名郑蒲港校区返校学生被滞留在马鞍山东站。

  校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校长吴继敏指示院务部、学工部、郑蒲港校区管委会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赶赴马鞍山东站现场,安抚学生、协调车辆、组织运力、安排路线,有序疏解滞留学生,至当天下午4:00前,共计组织协调校车及大巴车15辆,安全顺利护送所有滞留学生到达郑蒲港校区。

  一辆辆满载返校学子的车辆,绕芜湖、过长江、坐轮渡,行驶在乡间的国道,虽然比平时路途增加,耗费了更多的时间,但车内温暖祥和,师生其乐融融,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被学校关怀的幸福;窗外是一片白茫茫的田野,一辆辆皖工学子返校的车辆,成为当天长江两岸最美的风景。

  风雪无情,皖工有情。学校始终坚守在一线、关心在一线、处置在一线,高度发扬“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理念。(郑蒲港校区管委会、院务部、学工部 供稿)

  编辑:王思奇 预审:江春明 许戎 审核:汪军瑶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