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年检工作专家组进校开展2022年度年检工作

  2023-05-30 15:51:44    
       5月30日上午,安徽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刘宁,率领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崔景茂,安徽工程大学办公室副主任汪千松,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刘雪雁,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督导员张显国,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开展2022年度年检工作。我校督导专员、党委书记丁家云,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党委副书记孙良,副校长阮怀宁、王志,院务部部长、党务部部长沈筱华,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继敏首先代表全体教职工对年检工作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专家组对我校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刘宁介绍了省教育厅开展民办高校年检实地查看工作的流程和要求,吴继敏代表皖江工学院作2022年度年检工作汇报,他从党建工作、办学条件、法人治理、办学行为、财务与资产管理、师生权益保障、上一年度年检整改情况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22年度年检工作情况。会后,专家组成员分别检查了我校教育教学、党组织建设、资产和财务管理、基本办学条件、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材料。
       本次年检工作,专家组肯定了我校2020年度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办学治校和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院务部  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