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喜报!我校获得2022年年度检查优秀等次

  2023-09-05 15:41:44    

  近日,接安徽省教育厅文件通知,我校在2022年度检查工作中获评优秀等次。

  本次年检内容主要围绕党建工作、办学条件、办学行为等七个方面开展,经过自查自评、审计审核、实地检查等环节,对参评学校进行全面检查,最终确定各校年检等次。年检结论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

  自2022年度年检工作启动以来,我校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自查自评,精心组织准备、积极迎接检查,圆满完成了各阶段年检工作任务。本次获评优秀等次,是上级主管部门对我校办学水平和全年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全体师生员工的鼓励和鞭策。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完善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高水平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院务部供稿)

  编辑:王玉珏 预审:周冠文 审核:汪军瑶 王飞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