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皖江工学院召开保密教育培训会

  2023-03-16 16:22:1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化保密法纪宣传教育,增强我校教职员工的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工作能力,3月15日下午,校保密委举办了保密教育培训会,会议由副校长孙良主持,院务部副部长王鲲主讲,培训对象为各院(部)兼职保密人员和2022年下半年至今新进辅导员。
      培训会上,王鲲介绍了保密工作基本知识,详细解读了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和保密相关法律法规,并观看了保密教育宣传警示片。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保密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二是增强保密意识,严守保密规则。三是加强对保密知识的学习。认真学习违反保密规定的典型案例,从警示教育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时刻紧绷安全保密这根弦,一丝不苟做好保密工作。四是积极开展保密自查,加强纪律检查和检务督察力度。
      参加此次培训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保密工作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在今后工作中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严格落实好岗位保密工作要求,筑牢保密安全防线。时刻保持警惕,履行保密职责。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