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考试教学改革工作会议

  2022-06-08 08:31:41  2292

  6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考试教学改革工作会议,院长孙良、副院长刘双、教务部相关领导老师、超星公司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由孙良主持,主要介绍本次无纸化线上考试的总体安排和具体流程等事宜。

       会上,孙良首先强调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规范管理和开会纪律。

  刘双就线上考试总体安排及背景进行介绍。她认为,这次教学改革,是为了应对评估进行标准化建设,解决了试卷抽检的痛点和流程化集中阅卷出现的困难。同时,经过长期调研和反复协商,也借鉴了其他高校线上考试的做法,综合分析线上考试现状和优势,决定将推行线上无纸化考试改革。

  纲要教研室主任张春艳就线上期末考试组卷的试题结构和阅卷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他指出,试卷总分值100分,客观题60分,主观题40分,具体考察学生知识、能力和情感结构,并对线上组卷、线上阅卷的流程进行梳理。

  德法教研室主任赵萍介绍本次模拟考试要求。她强调,在正式使用线上考试前、在结课前要求任课教师指导学生进行系统循环模拟考试演练,做好照片采集录入工作。同时,强调了监考纪律等问题。

  最后,超星公司余经理介绍总体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行线上无纸化考试提供了技术支持。(编辑:王琪  审核:刘双)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