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线上无纸化考试顺利试运行

  2022-06-22 14:22:08  2220

  为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提升思政课教学的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在学校领导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21—6月22日完成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两门课的线上无纸化考试的试运行。

  线上无纸化考试通过超星无纸化线上考试平台进行,教研室在平台组建试卷,马院通过任课教师组织模拟测试并录入学生信息,组织全校监考教师进行现场监考培训,并组建线上监考队伍熟悉操作程序。

     马克思主义学院试运行的线上无纸化考试流程是包含模拟测试、组卷、考试、监考、阅卷、成绩归档等为一体的规范化考试程序。具体操作过程为:学生使用手机进入考试系统,在手机上打字答题,后台监考系统实现全方位无死角监考,线上提交试卷,线上批阅打分考试系统。线上考试去纸化节约了成本和纸张,解决传统考试中试卷丢失、分数合计错误、归档混乱、集中阅卷难等标准化建设的痛难点问题。(编辑:王琪 审核:刘双)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