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我校教师理论文章入选《光明日报》发布的全国网络理论文章TOP30排行榜第三名

  2022-05-26 08:42:42  2371

  近日,由光明日报、光明网和南京大学联合通过“思想理论网络文章评价系统”发布了四月全国网络理论文章前30名排行榜,我校副教授张春艳、刘双在《人民论坛网》媒体发表的文章《健全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 建设高质量教育共同体》综合影响指数得分294分,位列全国网络理论文章TOP30第三名,重点刊登时长119个小时内阅读点击量达274万,被光明网、人民周刊网等转载。

  “思想理论网络文章评价系统”(Ideological web articles evaluation system)由光明日报、光明网和南京大学共同主持设计并定期发布,以在党报、党刊以及各类主流门户网站上发布的有关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等一系列理论文章为评价对象,坚持定量分析与定性评价相结合的原则方式,通过数据抓取与同行评议的方式,分别计算文章的“来源分”“传播分”和“专家分”,得出综合、客观、科学、权威得分。推动网络文化成果评价认证体系建设,推动将优秀网络文化成果纳入高校科研成果统计、列为教师职务职称评聘条件、作为师生评奖评优依据。

  “思想理论网络文章评价系统”收录了包括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地方社科院类网站、国家高端智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及相关网站、教育部重点社科基地、高校研究中心、重点理论网站等150余家网络媒体发布的原创理论文章。(编辑:王琪   审核:刘双)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