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思政部召开《思想道德与法治》 课程组集体备课会

  2021-10-20 13:36:18  2813

  10月19日下午,思政部在E109会议室召开2021秋季学期《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组集体备课会,校宣传部部长、思政部主任孙良出席会议,思政部《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组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思政部常务副主任刘双主持。

  刘双指出,《思想道德与法治》2021版新教材的使用,给教师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课程开展必须遵循“六个统一”的原则,即统一思想站位、统一教学大纲、统一教学进度、统一课件模板、统一重点难点、统一考核标准,具体专题完善按章节专题,具体落实到个人。并结合国家文件精神,就课程实践、爱校教育等问题,征求大家意见。

  最后,孙良主任就马院建设、师资队伍规范管理、内外教师实施分类管理办法、思政课融入的爱校教育专题、教师成长培养、学生评价、成绩管理等工作,做总结发言,并对课程组全体教师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二是坚守初心站稳讲台。

  教师们深受鼓舞,此次备课会,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结合教材改革与我校工作实际,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对推进思政部教学工作的有序推进起到了重要作用。(编辑:闫晶   初审:刘双)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