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思政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暨备课会

  2020-09-05 20:11:56  2389

  9月4日下午,思政部在行政楼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暨第一次备课会。副校长、思政部主任张建民出席会议,思政部常务副主任刘双,思政部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张建民副校长就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内容进行讲述,特别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教师队伍教师提出的“6个要”进行了深度解读。他还就新学期思政部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指导讲解。会上刘双首先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与会的思政教师们,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文章的学习,每人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

  在备课会阶段,思政部专职教师兼行政秘书就思政课课堂规范和第一周课堂教学检查事宜依据教务部规定提出了要求,建议大家依据规范上好思政课。思政部专职教师张春燕,就提升思政课课堂教学质量、打造思政金课分享了6点教学经验。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为思政课课堂教学开好局,谋好篇,奠定规范课堂基础。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