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校长吴继敏上皖江工学院开学第一课

  2020-09-08 16:46:52  2937

  9月7日下午,我校校长吴继敏在霍里山校区B教学楼108教室为18级给排水专业学生、18级港航专业学生上开学第一课。思政部常务副主任刘双,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朱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瑜及思政部的老师和部分思政辅导员参加听课。

  吴校长开学第一课以“以人民为中心的时代彰显”为主题,整场报告由“以人民为中心、党在不同时代领导人(时代彰显)、毛泽东与为人民服务、习近平与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为中心在高校”五个部分构成,ppt课件31页,备课讲义内容更新到9月7日当天。报告从中国革命史的延安精神讲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实质及丰富内涵,进而讲到在高校以“尊重老师和关爱学生”的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践行。在报告的第五部分,他还介绍了我校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践行的具体措施——学生教育制度体系构建和教育平台设计及建设,引起同学们的极大兴趣。

  整场报告图文并茂,数据详实丰富,报告小切口深挖掘,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老师们和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收获了一场有意义思政金课。(思政部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