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并刊发文章

  2019-12-17 10:24:49  2525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联合举办“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议由马鞍山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马鞍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平出席并讲话。我校李永博士应邀参会。

  座谈会上,来自马鞍山市委党校、安徽工业大学、皖江工学院等专家、学者围绕四中全会作出的决定内容,回顾中国之治的历史背景、阐述中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国理政效能、畅谈中国道路的自信自觉、展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美好愿景,并结合马鞍山实际谈认识、说感受、讲体会,体现了社科理论界同志坚定的理论自信和使命担当。

  李永博士的发言摘要被马鞍山日报刊发。我校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积极加强理论研究和阐释解读,在学习研究和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思政部供稿)

  编辑:闫晶 初审:李永

  李永: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国理政效能.jpg

85ef9e68dc99c25cc9f6e107577c09a9.jpg(577.50 KB)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