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学生活动

皖江工学院“抗疫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2-04-06 16:59:26  2245

  雄壮嘹亮的号角吹响,英姿飒爽的健儿们活跃在赛场中央。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由基础部体育教研室主办、校篮球社承办的“抗疫杯”篮球赛,在经过几天激烈的角逐后,于4月6日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参赛,每位参赛队员都是各学院最优秀的篮球选手。因此比赛观赏性特别强,竞争也特别激烈,观众时常为运动员娴熟的技巧、一流的技术鼓掌叫好。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管理学院、电信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和季军。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本次比赛圆满结束,各队球员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皖工学子的风采,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让同学们领略到激情四溢的青春。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