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学生活动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羽毛球团体赛

  2022-04-06 10:58:12  2285

  由基础部体育教研室主办、校羽毛球队承办、羽毛球协会及社团联合会协办的皖江工学院首届羽毛球团体赛,于4月5日在霍里山校区五食堂三楼羽毛球馆隆重举行。体育教研室教师负责比赛的宣传、组织报名、对阵编排、裁判培训、现场指导、奖状奖品颁发等工作。

  本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以年级专业为单位组成参赛队,吸引了全校各学院24支球队报名参赛,每支球队由5名队员组成,有的球队参赛队员既有学生,也有教师。比赛采取单败淘汰制,球队之间首先进行女单比赛,然后是男单和混双角逐。获胜球队进入下一轮比赛,直至决出最后的冠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层出不穷,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博得了一片喝彩。经过几轮的激烈角逐,最终20水利代表队赢得首届羽毛球团体赛冠军,20国贸代表队荣获亚军,比赛结束后,由李云伟老师给优胜球队颁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疫情封校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而且促进了不同专业年级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