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学生活动

我校首届师生篮球友谊赛系列联赛圆满落幕

  2022-04-23 16:22:15  2244

  疫情无情,师生有情。为缓解当下疫情给校园师生带来的压力,增进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基础部体育教研室联合学校各学院和各行政部门共同举办了皖江工学院首届师生篮球友谊赛系列联赛。

  联赛第一场于4月5日在霍里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室内篮球场拉开序幕,比赛对阵双方为电气学院学生代表队和校教师代表队。教师代表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精准的投篮取得开场领先优势,随后学生充分利用自己体能优势逐渐缩小比分差距,比赛陷入拉锯战,场面竞争异常激烈,双方比分轮流领先,观众席上同学们不断给各队加油呐喊。最后,教师代表队以微弱优势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后序比赛中,体育教研室根据学生和老师们的上课情况,充分利用晚自习和周末时间,依次与机械学院、土木学院、财经学院、水利学院和管理学院开展了师生友谊赛。

  此次系列赛的顺利举办,得到了各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是全校师生同心戮力的生动写照。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勇敢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疫情之下的青春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基础部 供稿)

                                                编辑:张建玉,彭饮冰  预审: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