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学生活动

我校举办首届环校园迷你马拉松赛

  2022-04-04 21:52:25  2184

  根据校领导的指示部署,4月4日上午,由皖江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基础部体育教研室承办的首届环校园迷你马拉松赛在我校霍里山校区田径场开赛。

  基础部体育教研室老师精心筹划了比赛的路线和细节安排,运动员们首先绕着操场跑完一圈,然后拐出操场,经过篮球场、学校东大门、环形大道、学生宿舍回到田径场,按照此路线环绕校园三圈,总共六公里。沿途安排志愿者给运动员指明路线、维护比赛秩序、茶水供应,校医务室医务人员也在现场候命应对突发状况。100余名师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正式开赛之前,体育教研室主任孔祥龙提醒运动员做好赛前热身,希望每位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着李云伟老师一声枪响,在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参赛运动员沿着规定路线行进。沿途绿树成荫、鲜花绽放,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美丽的大自然中比赛。

  比赛结束后,张建玉老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宣布获奖学生名单,孔祥龙和李云伟分别给女子组和男子组获奖运动员颁奖,并合影留念。首次环校园迷你马拉松赛在观众和运动员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丰富了疫情封校期间师生们的课余生活,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让参赛选手在经过校园每个角落的时候,感觉到了校园的青翠和灵动,增添了对美丽校园的感知和认可,有效缓解了学生们的心理健康压力。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