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学生活动

基础部体育教研室承办乒乓球对抗赛

  2022-04-02 22:28:20  2235

  根据校领导的指示要求,为了丰富疫情封校期间学生的课外活动,缓解学生的心理压力,4月1日17:30到21:30,19、20级车辆工程专业与农资环专业举行了乒乓球对抗赛。本次比赛由基础部体育教研室承办。

  体育教研室李云伟老师负责本场比赛的赛程编排、裁判培训、裁判组织工作,并到现场进行规则指导。参赛同学对于比赛兴致勃勃,在赛场上尽情发挥着自己的球技。观战的同学热情高涨,为每一个精彩的击球和回球鼓掌叫好。同学们都充分享受了运动的快乐。

  疫情封校期间,部分同学出现了焦虑、紧张等负面的心理情绪,心理压力较大。基础部体育教研室精心组织了本次乒乓球对抗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有效舒缓学生的心理压力,得到学生和辅导员老师的充分肯定和称赞。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