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最新动态

基础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2020-10-16 16:57:13  2219

  10月14日下午,基础部在E218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部党总支书记宋洪生、副主任吴云标以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吴云标主持。

  吴云标重点传达校科研考核方式的变化和校领导对基础部课程教学的新要求。首先,吴云标详细讲解校科研新的考核方式和指标构成,强调教师们要顺势而为,围绕学校的特色学科开展科研工作,让自己的科研更有竞争力。接着,吴云标传达领导对基础部课程教学的新要求,希望教师在课程教学方面,不仅教书,而且育人,结合自己所授课程的内容和特色,融入思政元素,做好课程思政。最后,吴云标鼓励教师们勤勉工作,为学校和部门多做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宋洪生强调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并希望各位教师利用自己的学科基础,拓宽科研领域。基础部前任主任和书记丁莲珍也来到会场,感谢大家对自己以往工作的支持,并表达对基础部全体教师的嘱托、希望和祝福。

  本次会议让基础部教师们感受到校领导对自己的殷切关心和期望,知悉在新时代教育改革深化背景下,未来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从而为部门和个人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