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最新动态

基础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20-09-24 21:29:22  2151

  9月23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通过网络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全体党员视频会议。总支书记宋洪生、部副主任吴云标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宋洪生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从8月18日至21日在阜阳、马鞍山、合肥的考察行程和一系列重要讲话,及9月21日国务院印发的《北京、湖南、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文件。宋洪生要求老师们多关心时事,会后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系列重要讲话。接着,宋洪生介绍了基础部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的具体事宜。9月9日的全体党员大会后,召开了总支委员会全体会议,研究制定了总支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并向校党委做了总支启动换届工作的请示,校党委现已对请示进行了批复。

  全体总支党员在会上集体酝酿和推荐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候选人,由总支委员会进行汇总和审查,正式确定了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下一步基础部党总支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向校党委请示,待校党委批复后,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总支委员会选举。

  线上视频会议有效防止发生人员聚集性风险,也高效率完成了预定工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