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最新动态

基础部外语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09-13 10:44:52  2414

  为了做疫情后学生集体返校第一个完整学期的大学英语教学,尤其是大学英语教改工作,9月9日下午,基础部外语教研室在E216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庆凌主持。

  彭饮冰布置19级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叮嘱尽快统计好19级四级考试成绩,根据班级考试结果做好相应的教学安排。考虑到疫情对学生学习的影响,彭饮冰提出要充分利用本学期师生面对面线下教学的优势,做好四级考试的复习备考,重点在于老师督促学生系统完成学习任务,同时及时和辅导员进行沟通交流。

  本学期20级大学英语I将借鉴上学期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经验,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会上,庆凌介绍教改设想和安排,号召年级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教学过程和内容的创新。全体教师展开热烈讨论,献言献策,形成初步方案。20年级组还将在会后进一步商议、完善方案。彭饮冰指出,20年级组的改革挑战与机遇并存,大家要勤于思考、认真总结,提炼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经验、感悟和收获,积极申报教改项目,以改促教,以教促改。

  会议最后,根据基础部新学期教师大会上吴云标主任的指示,彭饮冰介绍本学期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阅读、演讲和写作大赛的重要日程节点,要求指导老师提前学习相关材料,做好辅导准备工作,力争竞赛取得好成绩。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