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最新动态

基础部召开招生统筹安排会

  2024-03-15 17:03:18  92

  为了圆满完成2024年学校下达的招生任务,基础部于3月13日下午在弘毅楼209会议室召开招生统筹安排会,布置2024年招生工作,会议由基础部主任余明江主持,部主任助理毕胜琴和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

  余明江回顾了去年在全体招生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基础部圆满完成了学校的招生任务,并介绍今年的招生计划和形式。他指出,高校之间生源竞争日趋激烈,招生工作事关学校的生存和发展,面临着严峻形势。今年的招生工作将于三月底启动,不仅涵盖六月的全国高考招生,还包含全省的专升本招生。要与包干片区的大专院校和职业技术学院做好对接,让更多的大专学生知晓皖江工学院,熟稔我校的办学特色,愿意进入皖江工学院进一步深造。在六月的全国高考招生中,基础部将和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在学校对接和路线宣传上取长补短,实现“1+12”的效果。

  余明江要求各教研室提前制定片区招生行动方案,具体到招生学校、时间、地点、对接信息等,在高考前、高考期间和填报志愿期间,各教研室要安排专人去相关学校给考生家长和考生做好咨询服务工作。各教研室负责人结合去年的招生工作得失,对如何开展今年招生工作以及需要注意的环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形成初步方案。

  军号已经吹响!在招生工作这一战场,基础部将团结一致、上下一心,为完成学校的招生任务全力以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生源保障贡献出全部力量!(基础部 供稿)

  编辑:彭饮冰 预审:侯进元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