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教学科研

基础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2021-04-24 10:12:03  2137

  4月21日下午,基础部在E218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校近期各类会议的相关精神,布置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党总支书记宋洪生、副主任吴云标和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吴云标主持。

  吴云标首先传达近期学校召开的各类会议精神。1.着眼于2025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校将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各专业的课程学分将进行调整,其中涉及基础部的高等数学、大学体育、大学英语等课程的学分修改计划,吴云标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教研室相应调整教学方案,保证教学质量。2.规范化教学问题反馈会上,教务部领导就教学过程中如何做好规范化管理进行了详细说明,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目标和方法路径。吴云标详细传达了教务部领导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教研室负责人和全体教师认真做好试卷拟定、批改和分析工作,确保在教务部的检查中不出现纰漏。3.教学工作例会上谈到的考试成绩提交、各类教科研项目中期考核要求、年度科研成果统计等,吴云标进行了详细解释,指出后面的相关工作一定要按照新方案高标准进行。

  接着,吴云标布置近期的各项工作,包括前八周结课的课程考核、外聘教师规范管理、自然科学基金和哲社科基金申报等。吴云标要求相关教研室和教师提前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综合办公室主任毕胜琴介绍最新的经费报销制度,提醒老师们提前准备好相关票据。会议最后,宋洪生进行了总结,要求老师们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并布置红歌唱响歌咏大赛的相关工作,要求老师们提高政治站位,用嘹亮的歌声来表达对党真挚、深厚的感情。

  本次会议谋划了接下来一个阶段基础部的各项工作,让老师们明白了学校的最新规定和自己的努力方向,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牢固基础!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