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教学科研

基础部外语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21-05-12 21:21:20  2162

  根据教务部的文件要求和基础部领导的部署,基础部外语教研室于5月11日下午在霍里山和郑蒲港两个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分别由彭饮冰和庆凌组织。

  座谈会首先由各学生代表填写问卷调查表,从语言表达能力、教学能力、教学态度、课堂严格要求、作业布置和检查情况、班级学风等方面对教师进行评价,彭饮冰和庆凌在阅读学生代表的填写内容后,进行了进一步询问,以获得更准确详实的信息。两个年级组还根据各自的教学重点展开调查,19年级组调查的重点是课程进度和学生的心理状况,20年级组调查的重点是四级复习阶段,学生存在哪些疑惑,教师是否按照年级组的统一布置,利用词汇学习平台和作文批阅系统做好了相关学习任务的布置和督促工作。针对学生代表的反馈,彭饮冰和庆凌认真做好记录工作,并对学生的疑惑进行解答。

  在期中教学检查周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是基础部已经实行了多年的传统,这有效地提升了课堂教学质量。本次会后,外语教研室将把学生的意见进行汇总,并反馈给相关教师,同时针对个别教师落实教研室布置不到位的情况进行及时纠正,以确保后半学期大学英语教学的规范有序开展。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