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规章制度

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2020-10-25 21:27:02  2566

  1. 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完成学校党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2. 在校党委领导下,主持本部门党总支工作,执行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和党总支的决议。

  3. 制订并实施党总支工作计划,做好党总支工作总结,定期向上级党组织请示汇报工作。

  4. 主持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研究部重大事务。

  5. 负责"三会一课”。

  6. 积极支持部主任的工作,协调本部门内党、政、工、团及各民主党派等方面的关系,充分发挥本部门教师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保证本部门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7. 领导本部门的思想政治工作,及时了解教师的思想状况,认真组织好教师的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教师的政治思想素质。

  8. 加强党总支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定期对党员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积极做好发展新党员工作。

  9. 领导本部门工会、共青团开展工作。

  10. 积极完成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docx
e7d0312e341503e62c209e41ae37949a.docx (12.83 KB)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