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规章制度

基础部主任岗位职责

  2020-10-25 21:19:48  2664

  1. 在学校领导下,主持并负责基础部行政管理及教学组织工作。

  2. 主持制订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科研工作、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材建设、学术交流等规划和年度计划等,经学校批准后组织实施。

  3. 组织各个教研室开展教学研究及各项教学活动,指导教研室负责人开展工作。

  4. 督促检查各课程的教学质量,组织教学质量分析,总结和交流教学经验,解决教学上存在的问题。

  5. 组织本部门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社会服务工作。

  6. 主持部务会议,研究处理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问题,协调与学校各个部门等方面的工作关系。

  7. 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按照管理权限,做好教师的聘用调配、培训、考核、奖惩工作。做好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工作。

  8. 关心教职工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组织、督促本部门人员全面履行工作职责,执行考核、奖惩制度。

  9. 参加部党政联席会议,参与讨论并负责实施部重大决策,与部党总支书记一起,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

  10. 负责本部门经费预算,管好、用好各项经费。

  11. 完成好学校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任务。

基础部主任岗位职责.docx
0cba629fa48e22d7e1a88d6a146a5ec5.docx (13.22 KB)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