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规章制度

基础部主任助理岗位职责

  2020-10-25 21:17:25  2501

  1.根据学校教师建设规划、教学和科研的需要,协助部主任做好部师资队伍建设。制定部师资的规划、培训、培养方案,配合人力资源部,为每位教职工制订和完善职业生涯规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负责基础部专职、兼职、外聘教师聘用、日常管理与考核,经教务部审核,备案。

  2.配合人力资源部做好引进人才和新进教师的试讲、岗前培训,转正定级、职称晋升工作。建立部门教职工业务档案,负责部门教职工的日常管理和考核。

  3.在督导处的指导下,落实学校听课制度,组织教师互相听课,做好评教工作。

  4.配合招生就业办做好招生宣传、咨询和新生录取工作。协助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指导、就业推荐工作。

  5.协助部主任做好自身建设和管理工作,按学校有关规定,合理使用部门经费,遵守经费审批有关规定,加大产学研工作的力度,在科技产业处的指导下,开拓创收渠道,为社会提供服务,不断地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贡献率。

  6.主动协助工会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工作、学习,做好教职工的文化娱乐、体育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活动。

  7.负责部门文件资料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保证齐全完整。

  8.完成部门领导及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基础部主任助理岗位职责.docx
1ee453e4d9dd49b99154bbeba9e7e7b7.docx (15.61 KB)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