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百年党史,牢记使命”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史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2021-06-10 11:48: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校党委部署要求,国际教育学院于6月9日开展党史教育系列讲座活动。皖江工学院副校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侯进元为18级国贸专业学生做了主题为“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的第一讲讲座。

       讲座上,侯校长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观嘉兴南湖革命圣地的经历。他用抑扬顿挫的语调娓娓道来,贯穿着一个个故事、一件件事迹,生动有趣的阐明了什么是红船精神、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及育人价值等内容。同时,也从红船精神的形成过程、历史地位、实践途径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读。
       讲座最后,侯校长对同学们提出希望说,国教院学子要不负青春好年华,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人生规划。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当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通过本次党史讲座,让我院学生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好的肩负起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为国家做出积极的贡献。
推荐信息
在2022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国际教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