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我们身边闪亮的“星” ---我院组织开展第一届“ 国教之星”评选活动

  2021-04-30 10:20:21    
       为宣传和树立学院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优秀形象,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自强、自立的榜样,我院于4月中上旬举办第一届“国教之星”评选活动,并于4月26日在国教院111教室举办颁奖仪式。 仪式由曾获校十佳大学生荣誉的马可、吴倩玲主持,我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各专业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颁奖仪式。
       按照学校相关评选文件要求,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的基础上,我院分别评定了17国贸4+1吴倩玲、17国贸4+1张兆基、17中日土木朱志豪、18中美国贸赵昕、18国贸4+1马可、19计算机科学科学与技术(专科)刘熠辰分别为我院的青年志愿之星、文明卫生之星、学习之星、自强奋斗之星、社会实践之星、学业进步之星。
      此次活动地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宣传和树立学院青年学生的良好形象,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作用,促进学院五育人才培养工作地持续进行。
             
推荐信息
在2022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国际教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