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2021-06-21 14:32:52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切实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提升毕业生党员素质,引导其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根据校党委部署要求,国际教育学院于6月18日下午在E112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我院学工办主任兼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马羽佳、分团委书记李欢、毕业班辅导员史思岩以及毕业班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马羽佳老师向所有毕业生党员们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就组织关系转移省内或省外两个方面详细讲述了毕业生离校转移党组织关系需要特别注意的几点内容以及具体的转出流程。接着,所有毕业生党员针对入党的一些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知识竞答,以此为切入点,马羽佳老师向所有毕业生党员普及了有关入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党史的宣传教育。最后,毕业生党员们依次对大学四年进行了总结发言,每一位同学都进行了自我批评,谈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收获和不足,未来的人生规划以及对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与不舍。参会的老师们对每一位同学的发言也进行了点评,给每一位同学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的方法,旨在希望各位同学未来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通过本次大会,让我院毕业生党员充分熟悉了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切实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主体意识、奉献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了毕业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有助于我院毕业生党员大力弘扬文心励志、天道酬勤的皖工精神,努力成为有用人才和栋梁之材,从而为母校和我院增光添彩。
 
推荐信息
在2022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国际教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