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缅怀先烈,忠心报国” --国教院组织观看电影《钱学森》

  2021-04-23 10:00: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缅怀革命历史岁月,国际教育学院于本周分别在图书馆报告厅和B203组织全体青年党员、团员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的电影——《钱学森》。
       电影演绎了伟大的科学家钱学森先生传奇的一生。在美国拥有优越的研究环境和资源的他心系祖国,一心想利用自己的毕生所学,为中国科学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几经辗转,他回到中国带领科研人员克服种种困难,研发爆炸了原子弹,并帮助完成了“两弹一星”,极大提高了我国国防实力和科技实力。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钱学森先生为祖国所作出的贡献感到自豪,同时也被他坚忍不拔的毅力和不屈不挠的爱国精神而感到震撼,让我们对今天的幸福生活倍感珍惜。
              
 
推荐信息
在2022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国际教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