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疫情背景下海外留学发展前景分析”讲座

  2021-04-21 14:19:19    
       为了进一步拓展当代大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升学质量,帮助学生在疫情期间提前做好留学规划,我院于4月20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以“疫情背景下海外留学发展前景的分析”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学校副校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侯进元,国教院学院院长助理马羽佳、负责留学工作的相关老师以及各学院18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侯院长对疫情背景下的留学形势进行了全方面的分析,传达了教育部门关于海外留学安排的重要消息,并分享了自己的国际教育工作经历,同时也解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留学问题。
           
      随后由现正在澳洲攻读金融硕士的16级优秀学生代表潘嫱同学,分享了她在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的本科留学经历以及因为疫情在国内上网课的一些感想,并且和在座学生们讨论了留学可以给大家带来的改变和对未来工作的帮助。最后,学生代表们观看了由我院两位留学日本的同学所拍摄的视频,视频向大家真实地展现了疫情期间,海外学子的学习、生活状态。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认识了尽早规划留学方案的重要性,同时也对疫情期间国家的各种留学政策有了全面的了解,对于自己的未来努力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推荐信息
在2022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国际教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